三尺白绫.

我宁愿我是一个媚俗的人,我宁愿无知,也不想要看过世界的背面。

第十六章


​秦珏脸色一沉,他当然没想到林逝和江琛会面对面的出现在眼前,又一阵风过,立辰站在了他身边。四个人看着眼前对峙着的两人,伸手轻拍了身边的秦珏一下,后者脸色虽然不好,却也没有上前阻止的意思。


“现在什么意思,这两人什么情况?”​


待立辰问了这一句,秦珏才上前一步站在两人之间转身对着那个我们并不熟识的人说:“江琛,对不起,我知道总有这么一天的。”语气的软弱让我们都愣了一下,而林逝好像察觉到了什么一般,轻轻后退了一步,他伸手轻轻推了把秦珏一下然后站在我们身边,使两人之间的距离近了一些。

“我说你俩之间解决一下,我们这次目的只是救学生,其他的事情你们看着办嘛,还有那个一身黑的,你也知道了小珏的身份……”林祁站出来开始絮絮叨叨的帮忙说话,立辰都拉了他几下都没能让他闭嘴别继续说了。江琛恶狠狠的眼神甩过来,林祁还想再说什么被林逝拍了一巴掌便不再说了。


“小珏都叫上了?认识很久了吧,这就是你曾经告诉我不能说的秘密对吗?”秦珏很想开口说些什么,却依然只能梗在喉咙间什么都说不出口,神色变得很为难,甚至有些不易察觉的慌张,那是第一次见他这模样。“那我告诉你,在我发觉不对之时,我已经通知BOSS了,他应该在赶来这里。”这句话像是定时炸弹一般,在我们所有人心里都炸开了一朵花,没有见过这个组织的幕后人。秦珏的脸瞬间阴沉了下去,和刚才判若两人的变化让人一惊,细微的动怒和握紧的拳头在隐隐发抖,究竟是厉害到哪种地步才让人连提起都觉得恐惧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