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尺白绫.

我宁愿我是一个媚俗的人,我宁愿无知,也不想要看过世界的背面。
磕学家,会写一些同人。

第十七章


​后门小路

诺诺和清熠护着学生们往学校方向去,前方却突然闪出来一个人,待看清面前人是谁的时候,诺诺有些疑问的开口:“君君,你怎么在这里?”这时清熠小心的拉了一下诺诺,上前一手挡在诺诺身前。这时诺诺才发觉有些不对劲,君念漓没有平常那样对她笑嘻嘻的,而是冷着一张脸就好像她们不曾认识。 后知后觉的她恨自己是块木头,想必哥哥早已经知道了,只是没有告诉自己,一直瞒着呢。这个情况只能一个人先抵挡,一个人前往学校先互送学生,诺诺伸手凝聚起一个水帘挡住了君念漓想要去截学生的路,为清熠腾出了一条空挡。清熠侧身到了君念漓背后,让学生们从旁边经过先向前走,闭上眼睛手下运起绿色的光,霎时间四周树林像是有野兽在低吟一般,瞬间睁开眼睛。


“停止你的动作。”像是命令一般的喊出这句话,果然见君念漓的动作停滞了一下就僵住不动了,他继而转头冲水帘幕后喊:“诺诺,我这一下只能缓住她十分钟,我先把学生们安全带回学校,等我回来。”



前门

话语之后,是久违的平静和秦珏难以压抑的愤怒,林逝出口打破了平静:“我倒是对这个BOSS兴趣颇深……”秦珏的眉头蓦然紧皱,转而看向了身边之人,他深知BOSS的强大,在这其中能和他拼一拼的也就只有面前这个无所谓的人了。正愣的片刻突然一阵狂风吹过,离我们两米远的空地上出现了一个人,浅棕色的头发映衬着他白皙的皮肤,狭长的眼眸环视了周围的一圈人,然后他慢慢勾起嘴角笑了。


江琛走过去朝人鞠了一躬:“BOSS,事情果真如您所料。”摆了摆手让江琛到一旁待命,一闪身到了秦珏身边伸手一提,秦珏就被丢到江琛那边:“叛徒你来解决,我知道你们关系不一般。”抬眼的一撇扫视了只剩下的四个人,就这一眼让四人难得的都皱起了眉头,这个人强大的可怕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