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尺白绫.

我宁愿我是一个媚俗的人,我宁愿无知,也不想要看过世界的背面。

第十五章


突袭计划​定在了比较夜深人静的时候,我们到了就近位置观察形势,今天的计划是立辰和林逝进去救人,以防万一秦珏会守在外面,和其他人一起。点亮火光能把周围内部都看得清楚,以防有人偷袭,找到了被关着的学生,正要上前救人,感觉身后有一人贴了上来,一侧身林逝一团火送了出去,那人速度很快的避开了,几乎是一瞬间,撤了一步林逝便寻着方向去了,解决了身边的几个根本没什么战斗力的看管人,那个交给林逝就够了。


钥匙是秦珏提前给的,开着锁把学生们一个个放出来让他们紧跟着我,根据秦珏给的路线找到了后门,外面有诺诺和清熠接应先送回学校。为了提防半路上会有人来堵,让他们提起十二分精神,林逝追着那人去了,而我必须去前门帮忙。



前门。

秦珏带着其他人分散在四周,警惕着注视着周围,车靖裁和林祁并肩站在一起,这三个几乎把前门堵严实了。今晚就得看BOSS那边到底有没有察觉了,自己心里也没底,按照之前的计划,君念漓一定会去后门那边堵着他们,这点已经告诉过林逝了,他心里有底,会和他们交代的。


不过还有江琛……哎。收回思绪,自己一个卧底怎么就会爱上敌方的人呢,当然得断干净了,交给林逝,那些犹豫的想法要收回才行了。


“砰…!”

身后的门发出一个巨大的响声,都转过身看了过去,这门是被巨大的破坏力弄坏的,接着林逝就追着一个黑影出来了。两个人的速度几乎不相上下,但仔细看还能分辨出来林逝更快一点,两人停在了前面的空地上对峙着。

评论

热度(2)